close
          溫馨媽媽節 今年 媽媽節... 我們家的大哥哥動手做了這一朵康乃馨 還有 深情擁抱我愛您!!!!!! 自誇著  商務中心 顏色自己設計的...還問了 商務中心媽咪我美麗不美麗 其實 在媽咪的心目中  酒肉朋友 顏色挑得好不好  手工細膩不細膩  都不是那麼重要的龜毛 婚禮顧問拿捏 重點是  小小心意 暖暖心!!!! 呵呵....這是弟弟畫畫班連老師指導的南瓜蛋糕!!! 系統傢俱!! 準備材料 讓小鬼們動手做了愛心蛋糕送媽咪!!!!! 弟弟還特別交代Tracy....蛋糕裡面有滿滿的南瓜泥 還有弟 褐藻醣膠弟滿滿的心意!!!!!! ㄧ個給媽咪 ㄧ個給爹地 甜甜味~甜滋滋呢~ 夜裡 2 兄弟商量說要請媽咪粗飯 我問他們....錢誰付ㄚ 異口同聲....挖小豬 膠原蛋白仔ㄚ  小豬仔裡好好幾百元呢!!!!! 泡菜火鍋 哥哥的最愛 說也奇怪!!!!!粗火鍋怎會都粗不膩..... Tracy娘家也在賣火鍋....每回回去 2兄弟也素粗的好開 西服心  百粗不膩!!!!! 尤其素泡菜火鍋  有點香  有點辣 除了過癮還素過癮!!! 愉快的夜晚.... 3+1 即使門外排隊著 等位置等了半小時 (人超多....外頭等...等. 591...) 也心暖暖 甜蜜蜜!!!! 至於買單 當然素老爺囉!!!!! 誰叫他素一家之主嘿!!!!!! 買單當然由他負責囉!!!!!還客氣什麼!哩!!!! 小鬼的小豬仔 今年 還素讓牠乖乖待在客廳對望著 ㄏㄏ...捨不得母親節也算牠ㄧ份呢!!!!!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