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臺北12月8日電 (記者 劉舒凌 鄭巧)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9日將率“海協會經貿交流團”訪台,當晚與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會面。
  海基會8日發出此次參訪活動採訪證件,並介紹海協會參訪團首日行程。9日上午11時40分,陳德銘一行抵達桃園機場,隨後造訪位於桃園林口的長庚醫院、長庚養生文化村。
  晚間6時,陳德銘將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與林中森進行會面。這也是兩人近期首次會面,各界關註雙方將就兩岸關係發展透露何種訊息。
  另據中央社等媒體透露,陳德銘此行為期8天7夜,除9日訪問桃園縣、新北市和臺北市,10日起將赴花蓮、臺東、屏東參訪,14日從屏東回訪臺北市。15日和16日,參訪團在臺北停留,16日下午離台之前赴新竹參訪。
  林中森2日在臺北出席海基會第9屆董監事第一次聯席會議時曾表示,臺灣“九合一”選舉落幕後,兩岸交流應恢復到正常軌道,兩岸關係發展不能考慮任何黨派利益,一定要持續推動交流合作,共創互利雙贏。
  林中森當時透露,陳德銘9日訪台將參觀臺灣的生物技術、養生、精緻農業等產業。(完)  (原標題:陳德銘率海協會經貿交流團訪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