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會見朝鮮特使崔龍海
普京與崔龍海進行會談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朝中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於當地時間18日在克裡姆林宮會見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特使、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崔龍海。
  報道稱,崔龍海轉達了金正恩對普京的問候。普京對此表示感謝,並請崔龍海轉達他對金正恩的問候。
  兩人會見期間,崔龍海還向普京轉交了金正恩的親筆信。普京對此表示謝意,他重溫與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進行多次會晤的往事,並表示,俄羅斯和朝鮮是近鄰,擁有悠久的友好合作傳統。
  報道稱,普京強調,希望朝鮮萬事順遂,重要的是積極探索進一步發展俄朝兩國互惠合作的途徑。崔龍海則表示,朝俄雙方應在2015年推動朝俄友好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
  朝鮮外務省第一副相金桂官、朝鮮人民軍副總參謀長努光鐵、朝鮮駐俄大使金衡俊,俄羅斯總統助理烏沙科夫、副外長莫爾古洛夫參加會見。
(原標題:普京會見朝鮮特使 雙方強調推進朝俄合作(圖))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