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陽7月18日訊(通訊員 武建平 汪宏)7月17日上午,湖南省衡山縣國稅局舉行了“中華全國總工會職工書屋”授牌儀式,衡山縣人大副主任、總工會主席趙曉陽親臨授牌。
  近年來,衡山縣國稅局圍繞“建一流環境,帶一流隊伍,創一流業績,樹一流形象”的工作目標,把建設好職工書屋作為打造國稅文化品牌的重要載體,進一步完善了職工書屋軟硬件設施,豐富了幹部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目前,書屋內設圖書陳列室、報刊雜誌陳列區、稅收業務知識專區、圖書閱覽區、互聯網閱覽平臺五個區域,內容涵蓋海外名著、國學經典、文化生活和藝術、健康娛樂及稅收業務知識等方方面面,每年新增圖書500餘本,累計收藏圖書2萬餘冊,每月借閱次數達到200餘人次。
  為便於查找、借閱,衡山縣國稅局按照圖書用途分門別類建立索引,引進“圖書管理系統”進行微機管理,並舉辦“書香講壇”,邀請湖南稅專殷美才教授、揚州稅專梁洪武教授以及衡陽市國稅局領導等到衡山縣國稅局圍繞稅收業務知識、稅收文化建設進行講座。
  同時,還多次舉行了“三湘讀書月活動”、優秀讀書心得徵文、讀書修身演講比賽等活動,鼓勵大家多讀書、讀好書,讓幹部職工在活動中受到教育和啟迪,明智修身,見賢思齊,激發活力。衡山縣國稅局努力建設全員讀書、終身學習的學習型國稅機關,意圖真正打造成為“書香國稅”。
  衡山縣國稅局是衡山縣第一家被授予“全國職工書屋”的單位,也是繼2010年獲評“全國模範之家”這一國家級榮譽稱號後,又獲得的一項殊榮。  (原標題:【衡陽】衡山縣國稅局喜獲全國“職工書屋”授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