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濟南4月22日訊(山東台 田曉梅)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報道,旅游旺季到來,航空運輸大站再起硝煙。繼打折之後,昨天,山東航空與波音公司簽署購買50架次新型波音737客機,搶占國內航運市場。
  這次加入山東空中航線的50架波音737民航客機將投向國內航線和部分國際航線運營,至此,山東航空的機隊規模將達到140架以上,成為國內航空公司中最年輕的機隊。
  山東航空董事長、總裁馬崇賢表示:“首先用於鞏固現有基地占有率,山東重慶廈門,圍繞主基地,進一步優化航線組織,加厚基地之間的密度。”
  此外,為助力 "青島世界園藝博覽會",4月28日起,省內還將新開青島-長治-銀川航線。其中,青島-運城-蘭州為每周一、三、五、日各執行1班,青島-長治-銀川為每周二、四、六各執行1班。“每年旅游旺季我們都有專門航線調查,一般從6月份開始,目前正在抓緊規劃研究中,會考慮新開航線,包括東南亞市場、中國大西北等航線。”馬崇賢說。  (原標題:山航向波音購買50架新型737客機 助力空中新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