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我國有5艘艦船已抵達疑似失聯製冰機價格海域展開搜救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稱,截至11日15時吳哥窟,“南海救115”輪、“南海救101”輪、“海警3411”輪、海軍“999”艦(井岡山艦)、海軍“528”艦(綿陽艦)5艘中國搜救艦船已抵達馬航客機疑似失聯海域,正在展開搜救。
  據交通運輸部副部長、馬航失聯客機應急反應領導小組副組長何建中介紹,此外,“海巡31”輪、海軍“171”艦(海口艦)、海軍“998”二手製冰機艦(昆侖山艦)11日晚些時候和12日上午將陸續抵達。
  11日中午,馬航失聯客機化療飲食應急反應領導小組在救撈局值班室,通過視頻連線向正在現場搜尋的“南海救115”輪瞭解現場搜救情況。據“南海救115”輪船長彭健波介紹,目前海面天氣晴好,能見度7至8海裡,東北偏東風5級,海浪1.5至2米。該輪正以10節的速度在指定的搜救區域內以平行線的方式航行,船員通過望遠鏡觀察、雷達掃測進行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