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記憶!! 昨晚沒睡好 可能因為這個颱風帶給我們許多同胞們的傷害太大了 可能因為晚上一通來自雲南麗江友人 會場佈置的關心問候簡訊 可 小型辦公室能是........ 那一通簡訊給了我許多的感 關鍵字排名觸與感動 大概十年前到麗江旅遊認識的一位自認為是藝術家的男人 室內裝潢那一趟旅程有我.妹妹.媽媽及游姐 很有趣也很戲劇性的我們在短短幾天裡和他結緣相識 關鍵字行銷往後幾年我們每每到麗江他總是像家人一般的陪我們 那份情感真的像親人一般 我們應該有五年未見了吧?! 這十年當中?關鍵字廣告畯抭o些人都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人結婚有人生子有人也離婚了..... 可是每次在有任何需要關心的時刻總是能彼此想起對方 昨晚他叮嚀 酒店兼職我們要保重要平安 我也回了告訴他他亦須保重 保重是為了日後某日的重逢相聚 .................................... 人的磁場是其妙的 可是也是很叫人感動的 借貸生命就是需要這些元素,然後老了,然後老年癡呆了才能一次又一次的回憶..... 多好ㄚ 說真的 有時總也會有倦的時候 還好薇仔永遠是我不可分的夥伴 很多東西我懂她也懂得 只是 我?九份民宿抳搨n更多的聲音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