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人館咖啡部屋_員林店 員林的異人館,開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來吃過,一直覺得對類似的簡餐餐廳沒什麼信心,可能是太商業化了,但今天有機會,來此品嚐連鎖店的餐點, 網路行銷說不一定會發現新大陸哦! 一樓的吧台 二樓一角 香茅檸檬蒸魚 $299 租屋steamed bass with citronelle lemon sauce 嬸嬸點的魚,一端上來,就就聞譬很香的檸檬與香茅的香?宜蘭民宿A一整個很泰式  蒸魚 香梅雞排 $260fried checken chop with plum sauce 堂妹點的,雞排上有金吉,還有梅子,吃之前 買屋就金吉擠在上面,讓雞排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很清爽,也很開胄的一道料理。 雞排 素食石鍋 $260(蛋素)vegetarian stone bowl rice 附餐的 濾桶湯,是素食的,有點?欠,是素庚湯。裡面有香菇、紅蘿蔔絲、筍絲、湯匙菜、素肉條、豆皮 這一個份量超大的,飯很多,料更多,味道非常的香,一直聞到香油的味道,裡面有 酒店打工海苔絲、小豆芽、紅蘿蔔、豆芽菜、栗子、豆皮、、豆干、銀杏、筍子(有先魯過)、鴻喜菇、牛蒡絲、黑芝麻、生雞蛋。 這個感覺還滿健康的呢! 這個鍋巴飯,加入生蛋下去拌之後,味道變得超級?辦公室出租間A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素食的拌飯。 拌過的飯,看起來雖然不可口,沒想到,吃下去,是這麼的好吃。鍋底有一點點焦焦的鍋巴,有一點硬硬的,一口咬下去,脆脆的口感,拌隨著焦焦的鍋巴香氣,讓人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居酒屋的吃下去呢!很好吃哦! 蔓越莓冰砂 $100raspberry sorbet 很大一杯,冰砂裡有ice cream哦!紅紅的蔓莓,看起來很美麗,喝起來不會太甜,酸酸甜甜的,在夏天喝最好了! 紫蘇梅果醋冰砂 $100 關鍵字廣告 附餐紅茶 FREE plum vinegar sorbet Black tea這個是嬸嬸點的,也有ICE CREAM她說很好喝,她愛梅子的酸 在夏天很解膩哦! 異人館咖啡部屋 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三民東街166號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