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100.04.05 2Y0M5D 翹翹頭髮.剪髮記! 清明節這天一直很想要剪髮的 廬山住宿px">新成屋廬山飯店n>琳媽,因為頭髮長到不?廬山溫泉璆[上頭髮多,所以每次要整理都很麻煩,只要頭髮一 花蓮旅遊長就要去美髮院修剪打薄,不然頭髮多的不像樣! 這次主題不是說我 花蓮民宿們家的琳琳嗎!怎麼還說到我這裡來! 因為看到這張是二歲時生日照,看那瀏海己經長到蓋住?吉安民宿晰A所以讓我很想修剪,本來是想要自己幫她剪的,但因為琳一直掙札所以...我去剪髮時就順便帶她去給人家修剪 原本以為琳 花蓮住宿給別人修剪時,竟然很乖都沒有亂動.也沒有吵鬧很快的一下子就剪好了瀏海雖然有點呆還感覺剪一剪又覺得變回小孩子樣!(不是本來就是小 花蓮民宿孩了嗎) 我就跟琳說要拍照.照你的頭髮,他還自己把頭髮向著我拍 後來又買了綁頭髮的幫他綁起頭髮來 我們家的琳爸一直說琳好可愛,我說琳爸啊~我也有一起剪髮,怎沒說我呢!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