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主持會議
  
  會場紅網新田站8月30日(分站記者 王玉潔)8月28日上午,新田縣委副書記、縣長秦山成主持召開第十八次縣政府常務會議,重點研究新田縣“十三五”規劃編製、農商行組建、新型城鎮化、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和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禁毒等工作。
  會議原則通過了《新田縣“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方案》,並要求各級各部門充分認識科學編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意義,深入調研,做好、做優整體規劃,扎實推進規劃編製工作;要加強組織領導與溝通,要密切配合,集思廣益,為新田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再添貢獻。
  會議同意召開城鎮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工作動員大會和表彰城鎮居民醫保、城鄉居民社保工作先進單位與個人等相關請示,為切實將社會關註、群眾關切的民生大事做好、做實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指出禁毒系關群眾身心健康與社會大局穩定,是保民生、保穩定、保發展的需要,必須引起高度重視,要加強宣傳教育與打擊力度,讓全縣上下充分認識到毒品對社會的危害性,加強保障,齊抓共管,形成濃厚的禁毒氛圍。
  會議充分肯定了我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農商行籌建的前期準備工作,堅定了農商行組建的信心。並要求各相關部門再接再厲,力度不減,善始善終抓好清欠工作;要抓緊時間,重點做好清產核資、財務清理、股金購買等工作,加強服務與配合,確保農商行組建順利開展。
  會議要求,要認真學習貫徹全市城鎮化建設工作會議精神,完善城鎮化建設規劃設計,加強城市管理,做好用地保障的攻堅克難工作。做到突出重點、科學提質、產城融合、融入文化,加速推進新田新型城鎮化建設。
  縣領導劉玉林、龍軍、聶朝飛、黃贊校、彭俊卿、歐陽濤、劉大兵、李祥佐、蔣純鐵、肖龍斌、陳國盛,縣政府常務會議組成人員,縣人大、縣政協等分管領導,相關單位負責人參會。  (原標題:新田縣:政府常務會重點研究“十三五”規劃等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