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貪污能力真是強啊!!! 謝長廷之【高捷CR7區段標弊案】~轉載自""蔡蟲"" 懷疑的眼神... 酒店打工此案檢調也偵查太久了 澎湖民宿吧? 黃花菜都涼了... 弊案未清 謝在鋼 租辦公室索上選總統 【曾薏蘋/特稿】   謝長廷應該可算是近年來,牽涉「弊 小型辦公室案」最多的總統參選人,不論是外傳十大弊案、九大弊案還是四大弊案,有如不定時炸彈,只 591要任何一項被起訴,謝長廷恐怕就得面臨退選的壓力,因此這些弊案一天未釐清,謝長廷有如在「鋼索上選總統」。   目前 買屋和謝長廷有關的案子,包括高雄銀行董監事改選案、高捷公辦六標CR7區段標工程案、玉皇宮政治獻金、統一夢時代廣場案和高雄巨蛋BOT案等, 保濕面膜謝長廷若要參選總統,就應該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如之前對外揚言「不會為不公的司法背書」,或只有承諾「特別費案起訴才下台」,一再塑造「司法不公」的形象。謝長廷 面膜當然可以捍衛自己權益,但若還是以「司法搞鬼」作為自清的動作,有點不智,民進黨執政快八年了,當家的還質疑藍綠全力支持、超然立場的特偵組,不啻給自家執政者打了一巴掌。   民進黨總統參選 21世紀房屋仲介人的大位,多少人虎視眈眈,謝長廷與其把自己塑造遭司法迫害的形象,不如誠實正面迎擊。官司纏身,對謝長廷來說,不完全是壞事,若在那麼多弊案中,他經過重重偵查,依舊能全身而退,要他選不上總統,恐怕也難吧!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