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投無上師電視台的影片一票:哥本哈根 Youtube 競賽 請投無上師電視台 租房子1p 酒店打工x">黃色a片< 保濕面膜/a>的影片一票:哥本哈根 Youtube 競賽 無上師電視?烤肉x的節目「動物養殖的真相」參加丹麥政府贊助的哥本哈根Youtube影片?租屋網v賽。獲勝影片將有機會在12月5日的全球電視辯論上,播給世界領袖跟決策者看。所有通過的影片會 有巢氏房屋於12月7日至18日間在哥本哈根會議中心播出。請投無上師電視台的影片一票,表示您的支持。如何投票:- 到網站 http://www.yo 花蓮民宿utube.com/user/cop15- 按在網頁上方的「投票」- 在右邊的搜尋欄輸入'agriculture' 或 suprememastertv' 或 'facts' 或 花蓮民宿'animal' - 選擇我們的影片ANIMAL AGRICULTURE: THE FACTS - 看完整部影片(很重要,一定要全部看完)- 按右邊的綠色大拇指圖案來投票(請投一次就好)投票時間是11/6- 褐藻醣膠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