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柯美傑)昨日,省教育廳下發《關於做好中小學春季開學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在今年春季開學室內設計前,開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隱患排查。近期我省普遍降雪,部分地方氣象條件惡劣,各地要對校園校舍及相關設施存在的安全隱患,特別是危房和磚混結構房屋,要認真排查,消除安全隱患,新出現的D級危房要立即封存。
  省教育廳要求加強對學生到校工作的摸底,對因家庭經濟困難、學習厭倦等原因退學的,要通過資助、家訪等方式幫助解決困難困惑。對未完成義務教育而隨父母等外出務工的,要及時向鄉鎮(街道)人民政府報告,配合做好勸返工作。對殘疾兒童入學有困難的,要積極與殘聯、民政等部門溝固態硬碟安裝通,共同做好其入學工作。
  省教育廳還要求各學校進一步規範辦學行為,特別要重點治理違規辦班、收費、補課和濫發教輔等反映比較突出的問題。  (原標題:省教育廳下發通知雪後裝潢校舍需“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