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2月4號清唱始,新疆英吉沙縣遭遇降溫降雪天氣,厚厚的積雪給行人和車輛的出行帶來很大不便,英吉沙縣交警、路政部門積極採取措施,確保群眾出行安全。
  紛紛揚揚一天多的雪花已經將縣城道路鋪上了一層白色,行人在沒過腳面的雪地上小心翼翼地前行,行駛的車輛中,有的車頂和引擎蓋積上了厚厚的雪,大片的雪花不停的往汽車的擋風玻璃里飄,司機們也小心翼翼的行駛。面對今年立春以來的第一場大雪,英吉沙縣路政部門也派出公路維護車,在高速公路段鋪灑沙子,防止車輛打滑,交警部門也全員上路積極採取措施,並派出交警在城區各個主要幹道指揮交通。英吉沙縣交警隊大隊長陳中華:“交警大隊在高速路口、國道路口放置了警告提示牌,提醒廣大駕駛員行車註意安全。城市中隊執勤民警全部上路執勤,指揮交通,防止發生交通事故。”
  同時交警還提醒司機朋友在大雪路面行車應註意幾個事項。英吉沙交警隊副隊長李偉:“第一呢要求大家一定要保持一個好的車速,一般在冰雪路面上最好不要超過20—30碼左右,在高速公路也不要超過40到50碼以上,其次要求駕駛人員和乘坐人員在車上乘坐時候必須要記好安全帶防患於未然,如果發現這樣大霧能見度特別低的呢,咱們要把車輛所有的應急燈打開,也就是咱們所說的雙閃燈,在這個位置,打開以後路右邊行駛,速度也是一樣在城區和高速路不要超過太高速度,不能超過限速的50%以上,如果速度慢了,相對來說發生事故的幾率就很低。”  (原標題:新疆英吉沙突降大雪 交警路政部門上路積極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