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日訊 泛綠臺北市長人選整合票貼陷入困局,臺大醫師柯文哲昨出席三立政論節目時表示,綠營只會有一組候選人,來賓問及若僵持不下怎麼辦,柯回說“僵持不下,我會入黨”、“我只好進去跟他比民調,不然怎麼辦?”
  但柯文哲昨晚接受臺灣蘋果日報訪問時卻透露,他日前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晤談時承諾,泛綠不會有兩組人出來選,至於這是否代表不是他妥協入黨就是民進黨支持他以無黨籍參選,柯九份民宿透露,“還有一個選項就是退選”。他強調如果民進黨要選一個必敗的打法,他也可以退出北市長選舉。
  關於臺北市長選舉,謝長廷昨坦言,“民進黨現在發生的問題就是自己的黨員出來選不會贏。”所以要找其他政黨或無黨籍的參選人合作,像國民黨禮讓無黨籍參選人顏清標來選。謝找房子強調,“現在柯文哲如入黨,問題將會更多”。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網站優化題:綠若推人選 柯文哲:我可退出北市長選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