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3日訊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臺中市一對情侶長期失業缺錢,賴姓女子佯稱自己有美國博士學歷,利用微信“搖一搖”功能,誘騙單身的被害女子小悠和潘姓男友到賓館,事後潘某再以握有對方20張私密裸照為由,詐騙20萬元(新臺幣,下同),這對情侶11日遭警方逮捕。
  警方調查,30歲的潘男和32歲的賴女交往近2年,兩人失業又缺錢,賴女11月底化名“小小魚”,透過微信找上30歲的小悠,謊稱自己在一中商圈開韓系服飾店,擁有美國博士學歷。攀談1周後,賴女介紹假扮百貨公司專櫃主管的潘男給對方認識,兩人一搭一唱讓小悠卸下心房。
  潘男不斷傳甜言蜜語討小悠歡心,並相約到賓館見面,完事後,潘男謊稱忘了帶皮包、要到南部出差,向她借了1萬多元得逞。事後,潘男再以握有小悠20張私密裸照勒索20萬元,賴女則在一旁勸說,“哥哥混黑道會抓你到酒店上班還債”,心生畏懼的小悠因此報警處理。
  警方11日陪小悠到河南路一家超商埋伏,當場逮捕前來取款的潘男、賴女情侶檔,12日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檢方訊後各以5萬元、3萬元交保。警方查扣嫌犯的手機進行分析比對,懷疑還有其他被害人,將擴大偵辦。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情侶微信“搖”來單身女騙拍不雅照威脅詐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