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報道 澳大利亞郵政部門推出一種視頻郵票,收件人可用智能手機閱讀郵房屋出租票內含的個人視頻信息。
  澳大利亞郵政情趣用品局說,視頻郵票將允許發件人在郵遞包裹的同時,發送一段15秒長的個性化視頻,屬“全球首創”。
  這種郵票本月11日至12月25日聖誕節前免費使用。寄件人只需用智能手機掃描郵票,然後用郵政局提供的視頻郵票手機軟件錄製一段個人問候,把郵票貼在包裹上。收件人收到包裹後,用手機掃描郵票,便能看新成屋見視頻信息。
  郵政局主管理查德·昂伯斯說室內設計:“聖誕節是一個人想與他們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日子,但越來越多的朋友和親人散居在全國和世界各地。”
  “澳大利亞郵政局永遠幫助人們聯繫在一起,”他說,“今年,我們將前所未有地縮短人們之間的距離,視頻郵票讓大家在今關鍵字排名年聖誕節把自己的視頻和禮物一同寄出。”
  (原標題:澳大利亞推出15秒視頻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