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遼寧錦州11月1日電(記者王瑩)2013中國錦州世界園林博覽會1日上午在錦州圓滿閉幕。歷時180餘天的本屆世園會共接待中外游客1200萬餘人次當鋪,向世界展示了“花開大海”的美麗景象。
  錦州世園會是首次由國際風景園林師聯合會(IFLA)和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共同舉辦的世界級園林博覽盛會。以“城市與海、和諧未來”為主題,倡導讓藍色大海滋潤綠色家帛琉園的理念。
  歷經600多天建設、180餘天運營,錦州世園會以獨特的海陸結住商房屋合景觀、IFLA展園、百萬株花卉帶、多個特色場館建築等成功地向世界展示了城市與大海、人類與自然相互融合的獨特魅力,創造了世界園林博覽園建設面積最大、速度最快等多項世界之最,以精美的景觀建築和優質的運營服務贏得了國內外廣大游客的高度評價和廣泛贊譽。
  錦州世園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李軍表示,閉幕後的關鍵字世博園將以低票價繼續向游客開放,同時積極做好冬季植被養護工作。明年世博園將以海洋特色主題公園的形式開門迎客,各種景觀、設施、花卉只增不減,讓錦州世博園精彩不斷,成為錦州的新形象和新地標。  (原標題:錦州世園會閉幕 共接待中外游客1200萬餘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