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DAY3 DAY3 勝洋休閒農場→三峽老街巡禮→帶著快樂回憶歸行囉 在冠翔享用早餐後,就直奔勝洋農場,這裡最著找房子名的就是水產植物啦,就以海草最有名囉,來到這千萬要參與DIY活動唷,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在作DIY前農場會先為土地買賣大大們準備一瓶豆漿,請大大們認真的把它給喝下肚,記得唷~~一定要馬上喝喔,不然呀~~農場就會尷尬的無法進行下一酒店經紀步囉,個人覺得這個活動很適合親子互動!!好笑的是農場說有人蝦子養了2年還在養,我老公的隔天就一隻翹辮子了,過兩酒店工作天後換我的了,還真是難搞的咧,哈哈哈… 另外一提啦,這農場也是相當有名的咧,是電影”渺渺”的拍攝取景點之一,酒店打工還有之前最夯的偶像劇”齊天大聖PS男”,也是在這取景的喔!! PS到今天蝦子全部翹光光囉~~~還真的很難搞定牠的咧!! 酒店兼職最後一站來到了三峽老街,這也是人人皆知的老街,不只是小吃多,連兒時童玩也很多,但最最最出名的還是三峽的金牛室內設計角啦,說真的每家店都大同小異啦,就看個人的口感囉,不過這次來,有給它體驗一下牛角冰淇淋喔,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裝潢啦,不過價位有點高,原味的需要$89,巧克力的一支就得花$95,不過說真的貴得有道理啦,口感真的很棒,有來到此行室內裝潢的,不妨可來試試喔!! 出門玩當然也忘不了,幫兩個小孩買買玩具,回家哄哄他們,當然名產也是一定要的啦,只是都忘室內設計記拍照存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kbexjozy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